close
這部 新戲 【 愛就宅一起 】由 大東 & 丞琳 主演
 
其實在剛要 開拍 時 .. 我就一直很期待了
 
看到大首播時 . .. 很感動
 
或許剛好那一幕就這樣觸動我心
 
 
2009/02/15(日) 播了第一集
 
不過我只能看重播啦!~
 
 
第一集的感想 .. 關於" 隱 形 " 這件事
 
我還滿有同感的
 
我很 低調 .. 或許是 低調 加上 個性本來就很內向不活潑的關係!~
不知不覺就變成了 隱 形 人
 
雖然沒有 劇中女主角 ~ 默 默 ~  那麼誇張
 
全班去旅行..要回家時..竟然都沒人發現她還沒上車
 
還有拍畢業照時 .. 也沒人發現她還沒到
 
等她趕到時 .. 大伙都散埸了
 
攝影師還祝她 畢業愉快
 
劇情是誇張了點 .. 但有時卻又很寫實
 
 
 
雖然 默默 總是一個人
 
但她卻比我 幸福 、 幸運 很多
 
因為 她 有 很愛她的 加 森
 
還有劇情發展到後來的 M a r s
 
而我 ..... 只有 從 楚 楚  口 中 說出的
 
                 什  麼  都  沒  有   傷心
 
這是 默默 的 姐姐 - 楚楚 對著她說的:
 
妳有妳的 卡沙巴 王子 .. 還有 青梅竹馬 的 加森
 
而我 ... 什麼都沒有 .. 只有付不完的卡債
 
PS. 我是什麼都沒有 .. But也沒那麼慘..我可沒 卡債 唷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