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日 ) in 五福玫瑰唱片
 
 
話說這天..陳奕小弟弟會帶著他的精靈樂團來到咱們家
 
本來心想一定要早點起來..好好打扮一下
結果 ~ 我終究還是睡過頭了
 
非常拉塌的趕去上班
 
先是準備桌子、椅子.. 擦乾淨之後 .. 再桌前貼滿海報
 
等待..迎接 他們的到來
 
 
我一邊等..一邊和語青聊天
 
他們突然出現..馬上坐下..就開始簽起名
 
我負責把簽完名的人趕出去
 
( 唉 ~ 很無奈 .. 不想被怨恨 .. 但一定得把他們趕出去呀 == )
 
後來有人要進來..我就說:現在有簽名會,不能進來喔!~
他就說要去投訴我 .. 唉 ~ 真的很無奈
 
語青在旁邊 .. 我一直想跟他講話
 
後來結束後..被我們店長念
 
說管制沒做好..一直聊天
 
真的sorry啦!~ 我不是故意的
 
下次不敢了 ( 哈~下次有活動.店長應該不敢叫我來了吧!嘻  )
 
 
 
跟陳奕 & 精靈樂團 拍合照時 .. 很尷尬
 
因為位置一直撨不好
 
很煩
 
對他的感覺也因此扣了滿多分的 .. 哈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