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滿喜歡阿沁的作品
 
  
 
像是 張韶涵專輯中的 ~ 愛情旅程 ~
 
最近范逸臣新專輯『不說出的溫柔』裡收錄的  ~ Love Story
 
還有6/2即將發行的Tanya的專輯中收錄的這首 Beautiful Love
  
 
 
阿沁和Tanya唱的版本都很好聽
 
 
 
************************************************************************
 
 
 
Beautiful Love    詞 / 曲:阿沁
 
現在有我 你不用擔心悲傷
就讓我 帶著你飛翔
從沒有那麼開心過 那麼多話好說
我們站在 這裡等待 幸福會降落
跟著時間 我們就一起流
有了我 不要害怕
回憶它或許會傷人 我給你我的吻
一起走過 不用回頭 牽著我的手
Love beautiful  so beautiful
如果難過 陪著你度過
從今天起以後 你將是我所有
遺憾讓我來過 把手給我 永遠不放鬆
Love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會愛著 直到放開我 ( 絕不放開手 )
就算會有哭泣 也一定愛到底
你是幸福的理由 就讓我 這一輩子 愛上的美麗
( 你是這一輩子 愛上的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