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沒錯!! 沒錯!!~

我超愛的這首歌 『 玄彬 - 那男人 ( 白智英 - 那女人 ) 』.. 竟然有了 中文版

而且還是由 楊宗緯 親自 填詞 & 演唱

雖然很開心 .. 不過可能這首歌太紅、太讓人印象深刻. . 太深受我的喜愛了

所以聽完中文版之後 .. 其實我還是喜歡 韓文原版 ^ ^"

 

 

 

來聽聽 楊宗緯 在 2011/06/18 【 宗於自我 】 演唱會 的 LIVE 版 

  

 

 

 

再來聽聽  2011/06/22 陶子晚報  飛碟大首播  『 楊宗緯 - 那個男人 』

  

 

那  個  男  人

 

詞:楊宗緯   /  曲:全彗星  /  VOCAL:楊宗緯

 

有個男人愛著你   用心愛著你
那個男人愛著你   徹底愛著你
他情願變成影子   守護著你跟隨著你
那個男人愛著你  請別再哭泣
還需要多久 多長 多傷
你才會聽見他沒說的話
堅強像謊言一樣   不過是一種偽裝
他只希望有個機會能被你愛上
還需要多久多長 多渴望
你再回頭想他   貼在他的身旁
微笑像謊言一樣   是最起碼的假裝   眼淚只能躲藏


那個男人愛著你   忘記了自己
從此他小心翼翼   靜靜等待愛情
他情願選擇相信   為了你不言不語
那個男人愛著你   傷埋在回憶
無論要多久多長 多傷
他還是愛著你 一如往常
就好像一個傻瓜   對著那空氣說話
他會不會有個機會能被你愛上
還需要多久多長 多渴望
你再回頭想他   貼在他的身旁
微笑像謊言一樣   是最起碼的假裝   眼淚只能躲藏

喔 ~ ~
那個男人就是我   你知道嗎
還是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嗎
問到沙啞   你也不會回答

還需要多久多長 多傷
你才會聽見我沒說的話

堅強像謊言一樣   不過是一種偽裝
我只希望有個機會能被你愛上

喔 ~

無論要多久多長 多受傷

我還是愛著你   每分每秒一樣

就好像一個傻瓜   對著那空氣說話

等著被你愛上

 

 

 

※  韓版 『 秘密花園 』台灣 播出時間 :

 

2011/07/04 衛視中文台 首播 !! 每週 (一) ~ (五) PM 09:00

 

7月4日起 ,週一至週五  晚上12點  韓文"原音"播出!!~ 一定要看唷 ^ ^

 

詳情 請看 ~ http://www.startv.com.tw/chs/prog.asp?forid=2083&nouse=05

 

衛視中文台即將首播的韓劇《秘密花園》堪稱2011年上半年,最為火紅的超強檔韓劇!由合作過《巴黎戀人》、《On Air》等熱播劇的申宇哲導演和金銀淑共同製作,再次創下了堪稱2011年最強的浪漫韓劇新風暴!



《秘密花園》故事描寫夢想成為動作導演的女特技員吉羅琳與聰明絕頂卻非常挑剔的百貨公司老闆金周元,兩人因為周元的明星表哥-奧斯卡,因而誤會而邂逅,兩人的初次見面,都對彼此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之後,兩人可說每次見面,必定吵架,成了歡喜冤家,自視甚高的周元,搞不懂自己,為何總是想見到這個傷害了自己自尊心的奇怪女人。因而展開了無以言喻的愛情故事。



除了浪漫愛情外,知名編劇金銀淑,還在此劇,加上了夢幻世界和現實世界的靈魂交換的玄祕元素!讓玄彬、河智苑飾演的一對情侶,除了逗來逗去的情愫之外,更讓她們意外互換靈魂,結果,果然了引發更令人發噱、更深植人心的愛情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