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王 』~ 之前 看 首播 時,有種 雷聲大雨點小 的 FU。
 
沒想到... 繼續看下去,竟如此感人。
 
鳴 ... 把我的眼淚還給我!!~

真的是很讚的一齣戲。
 

比起被楚曼無情對待、深深傷害的家豪 .. 更讓我覺得心疼的是楚曼。

 

 

【  有  你  在  】真的是好棒的一首歌!!~    VanNess 詮釋的真好 ^o^

 

詞:吳易緯   /  曲:林韋罕‧李偉菘     Vocal: 吳 建 豪  VanNess

 

太多話 哽在我胸懷


太倔強 不要你陪伴


來不及 證明的未來


會在哪兒 為了我等待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當秘密 被真心揭開


當傷害 我全都明白


帶回來 回憶和期待


只有你 不能被替代


有你在 牽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擁抱就能勇敢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有你在 有你在


如果時間倒轉 有你在


你不喜歡的我會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