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狂愛這歌    第一次聽就愛上


容 和 오빠 真讚 * ∞

 

 

 

雖然 『 你迷上我 』在 韓國 的 收視不佳


但是  我看了之後  非常感動


真希望台灣也能播出


 

 

 

 

----------------------------------------------------------------

 

2011/11/16 新增



 

哈 .. 沒想到 就在 我 碎碎念 的 同時


殊不知 台灣 早已 購買版權 了


今天 在 緯 來 戲 劇 台 看到 你 為 我 著 迷 預 告 片


超 開 心          


但 我 還是 很擔心 中文配音 的 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