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 會關注這韓劇

其實是因為 丁一宇

當初知道他要演男主角

我就一直期待著呢 ~


治秀.恩菲.江赫   

 

Follow 到 第四集

劇情 真是讓我又笑又哭的   

好想趕快看下一集 

 

 

 -----------------------------------------------------------------

 

2011/12/12 新增

 

當我發現 原來 治秀的媽媽 就是 江赫 的媽媽

才明白 為什麼治秀的爸爸會這樣

 

PS. 如果 大家 沒發現的話 .. 其實 12 集 的 最後 ..

江赫就有告訴治秀了

 

 

我好像期望太高了

所以 劇情 似乎 沒在 我的期待 中

希望接下來會有吸引我的部分 ..

 

 

------------------------------------------------------------------

 

2011/12/29 新增

 

哈 .. 因為忙 .. 所以現在才來新增

結局  我其實有點無法理解

不曉得是不是我邊看邊做事的原因

 

原本 我還期待會有什麼不同

但 似乎依舊沒有吸引我的部分

SO ~ 有些小失落了 - . -

 

 

------------------------------------------------------------------

 

 

人物介紹 請看 ~  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933

 

花美男拉麵店   

 

【劇 名】:花美男拉麵店


【播 送】: 韓國TVN 


【類 型】: TVN月火劇 


【首 播】: 2011年10月31日 


【接 檔】: Birdie Buddy


【導 演】: 金永奎


【編 劇】: 尹智熙  (KBS特別劇《偉大的桂春彬》《蝸牛考試院》)


【主 演】: 丁一宇李清娥、李己雨、金藝媛


【集 數】: 16集 


【簡 介】: 《花美男拉麵店》講述的是六個充滿了個性並且外形絕佳的帥哥們,和女大學生一起經營一家拉麵店,並展開浪漫愛情故事的輕喜劇。


【官 網】: http://tvn.lifestyler.co.kr/drama/handsome/teaser_hands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