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 大家 對 李昇基 應該都不陌生 ..

音樂作品、戲劇、主持  .. 都難不倒他

活躍在主持的他 現在也回歸了

所以 有 comeback stage 可以看

首波 主打 『 我們只是朋友 』( 是朋友啊 )  친구잖아



有人將它喻為 " 大仁之歌 "

( PS.如果 有看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人,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


而 這首 Tonight 我也很喜歡



我 愛 這 詞、曲 .. 也愛這 LIVE 的 氛圍   ( 好多氣球 畫面好美 )

而且 看了 李昇基 詮釋 這首歌 的 舞台

我真的覺得他超適合當樂團的主唱 ( 會唱歌、口才也好、極具親切感、又有才華 )

在我很認真看著這LIVE時 .. 我的腦袋也閃過了 陳信宏 ( 五月天 主唱 " 阿 信 " )

總覺得他們有某些地方給我相同的FU ..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 發現自己愈來愈關注李昇基了 ...

 


這就來看看 『 我們只是朋友 』的 MV

好 悲 傷 的 F U


 

 

兩首一起看個夠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