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 SIGNAL 】是 我的愛團 FTIsland 以及 CNBLUE 所屬的 FNC Music 推出的雙人組合。

之前介紹過的 그래 웃어봐  是 韓劇 『 你為我著迷 』中 的 插曲 .. 我超級超級愛這首歌

也就是 因為這首歌 讓我注意到了他們 .. 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而  M 시그널 也是 因參與『 Heartstrings 』的 原聲帶 而 大受注目

( PS. 台灣 也 即將播出 " 你為我著迷 " 唷 .. 就在 緯來戲劇台 12/07 PM10:00 首播 )



 【 M SIGNAL 】也在 2011/12/01 發行了 第一張 迷你專輯「옷자락이라도」

以冬日的暖人情歌為中心,收入 Kim Do Hoon 創作的主打歌「Even Just the Hem」等五首歌曲。

 


M 시그널  -  옷자락이라도【 EP 曲目 】



01. 옷자락이라도 (타이틀곡)  
即 使 是 衣 角


02. 고마운 내 사랑   值 得 感 謝 的 我 的 愛


03. 악마(Feat. AMEN) 
惡  魔

04. 다 아니까      都 知 道 吧

05. 모르나 봐   不 知 道 吧

 

在 主打歌 「 即使是衣角 」 M V 中,參與了演出 的 演員 裴秀彬 和 尹晉序 ,成為熱門話題。

在這張迷你專輯中,除了主打曲『  』之外,還有 成員 建宇 和 全根和 作曲 的

【 值得感謝的我的愛 】、【 惡魔 】、【 都知道吧 】、【 不知道吧 】等。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