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 男 友

設定 男女主角 的 名字  為 志明、春嬌

並以 五月天 『 志明與春嬌 』一曲 為 開端

揭開整個故事的序幕

 

第一集 中

我真的很好奇

究竟 春嬌 誤會 志明 劈腿 的 那一幕 接吻畫面 是啥情形 ..

真的快要好奇死了 .. 好想知道

 

在 第二集 裡

原本 志明 要 解釋 春嬌 誤會他劈腿那天的情況

結果 春嬌 不給講 .. ( 唉 ~ 我真的很好奇 .. 好想知道是什麼 ... )

也是啦! ~ 如果是我 也不想知道!

都過了那麼多年了,根本沒有意義,現在知道要幹嘛 ...

什麼都不會改變! 傷害已經造成 ...

 

很期待今天要播出的第三集

會讓我熱淚盈眶嗎 ??

拭目以待吧 ~

 

 

 

2012/01/16 新增


原來最令人遺憾的

        不是當年分手的淚

而是,我們誰也回不到相戀的那一天


第三集

原來 長大並沒有得到更多

而是失去更多 更疲憊

什麼都回不去了

 

 


2012 / 01 / 21 新增


十八歲  喜歡一個人  就是全世界

      二十八歲  學會一個人  才是現實世界

 

第四集

終於 真相大白 了

But .. 多年後 才知道的真相 究竟有啥意義

當然 .. 在 戲劇 裡 是 是 連結男女主角 的 重要關鍵

但在 現實生活 裡 .. 也許 只是 更傷人 吧

 

 

 

2012/01/29 新增

 

如果還有機會讓我重來一次

                  那怕要我犧牲全世界

           我都絕對不會再放手

 

第五集

我能體會柯博文的心情

但他真是個笨蛋

他不懂

其實 ~ 在小Z的心裡

最愛的人 就是他

 

我又哭了 .. 因為 蔡小Z

因為下一集預告裡的春嬌

 

 

 

2012/02/05 新增


在愛情裡,不能只有一個人作決定。

                不管快樂,還是委屈

 

第六集

春嬌終於知道當年志明離開她的原因

雖然她堅持留在學長身邊,但她的人騙不了人。

 

很有默契的兩人,同時想到了五月天,同時來到台北提企劃。

『 突然好想你 』這插曲 下的時間點真好 .. 果然是首超級催淚曲

 

 

 

那麼深愛的兩個人 為什麼要分開

春嬌 究竟還能堅持多久

就讓我們期待下一集唄 ^ ^

 

 

 

 

 

2012/02/13 新增

 

    我以為我是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但我錯了...因為這份祝福讓我有點痛

 

第七集

【 輸 贏 哲 學 】這玩意兒 對我來說 似乎太困難

因為它似乎必需具備 聰明 心機

我太笨又太單純 ..

總是在傻傻的相信別人之後 .. 老天爺就給我重重的一擊

以為是 朋友 的 .. 才發現 原來是 小人

最後得到的 只是一無所有 和 滿溢的傷心難過

 

 

 

 

2012/02/18 新增

我還有沒有勇氣什麼都不要

就只選擇你一個人成為我的全世界?

 

第八集

 

 

2012/??/?? 新增

我以為我可以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但我卻不知道...

沒有人可以習慣心裡失去一個人的痛

 

第九集

為什麼我覺得 "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這句話

同時印證在 志明 和 亦翔學長 身上 了 ..

 

下集預告 又讓人想落淚 ......

 

 

 

2012/03/17 新增

我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人的心真的會痛

        不論你怎麼拼命掙扎都無法擺脫


第十集

有很多事情 我沒辦法改變 我也放不下 就這樣吧

志明邊哭邊說的這段話 讓我也哀傷的哭了

哭點是什麼 .. 就是 感同身受 呀!!~

 

結尾還做一半 讓人哭這麼慘

重點是 還真被我猜中 死的人真的是柯博文

之前的預告片 大家都一直猜 志明死了嗎?

原本 我也以為是 志明 .. 但 當我仔細重覆看著 預告片 .. 才發現 是 柯博文


 

 

2012/03/19 新增

如果我現在學會珍惜

          是不是… 就不會再失去了

是不是… 就會把你還給我了…

 

第十一集

當我們不懂珍惜的時候,其實有很多機會可以去把握;

然而 ..

當我們終於學會、想要珍惜的時候,老天爺卻再也不給機會了。

這就是人生!!~ 

殘忍 又 充滿遺憾的

 

看了柯博文的人生 .. 我心裡突然有一股很深的懼怕感

討厭現在的自己 .. 討厭自己用痛苦來浪費人生

會不會哪一天 .. 當我終於能夠走出去 好好努力的時候 .. 老天爺也不給我機會了

我真的想要好好努力 .. 可是卻一點力氣都沒有 .. 我真的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討厭那個以為自己成熟懂事了些 但在別人眼中卻完全沒長大的自己 ..

討厭不管再怎麼努力 .. 還是一無所有的自己

討厭什麼都不會的自己 

為什麼 我窮的什麼都沒有 ..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老天爺要對我這麼殘忍 ......

為什麼 別人輕易就能得到的 .. 我用盡所有力氣 還是一無所有

為什麼 ......

 

 

 

2012/03/25 新增

為了要忘記你

所以我決定把想你的心情  藏在心裡最深處

誰知道 越藏越裡面  越藏越忘不了你 ...

 

第十二集

如果愛情有很多種面貌

那麼乞求而來的愛情 或許也是一種愛吧!~

 

 



前男友 是 台視 自製 的 第二部 偶像劇


主要演員包括楊祐寧李千娜黃志瑋廖苡喬、納豆、初家晴、李沛旭、增山裕紀、陶博正、葛蕾。


全劇於高雄取景拍攝。


2011年6月24日舉行祈福開鏡儀式、7月5日正式開拍、10月11日全劇殺青。

2011年12月30日播出 ( 每週五 PM10:00 台視 )   2012年03月23日結局。

 

 

 

概要

 

 

本劇網羅許多電影界新星,男主角楊祐寧與女主角李千娜曾分別拿下第41屆及47屆的「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這次攜手領銜主演台視偶像劇,正式跨足電視圈。

 

除了電影咖之外,三大男模亦成為本劇焦點,隸屬同經紀公司的黃志瑋李沛旭余秉諺首度齊聚演出。

 

 

故事

 

 

春嬌記得很清楚:

 

一個下著雨的夏日午後,那時還是女孩的春嬌來到志明的房間前,打開門的春嬌見到了志明吻著與另一個女孩.…… 志明的臉,春嬌已經記不太起來,只記得,那時一旁的CD PLAYER還放著那首該死的五月天「志明與春嬌」……

 

地球是圓的,總有一天遇到你

 

獨立、優秀的氣質女孩—林春嬌,在外人眼中工作、戀愛 、 生活諸事順利。春嬌本以為自己能拋開過去,掌握人生、追求幸福……

 

某日,卻巧遇初戀前男友—賴志明,十年後的意外重逢,竟是如此驚嚇與狼狽不堪!

 

當「志明與春嬌」再度重逢,究竟還會發生什麼樣的火花……

 

製作團隊

 

官  網:http://www.ttv.com.tw/drama11/Ex_boyfriend/story.htm

 


 

經  典  語  錄  (  哈.. 硬要說是 經典語錄! ~ 其實 只不過 就是 我覺得 很有FU 的 話語 )


* * * 第 三 集 * * *


勞宇良 ( 李沛旭 飾演 )

有很多時候 這個錯過了 對男生來說 算是一種遺憾 , 可是對女生就不同囉 ,它會變成一種傷害。 ( By 2012/01/13 )


林春嬌 ( 李千娜 飾演 ) :

原來 長大的感覺是帶著遺憾的。 ( By 2012/01/16 )


勞宇良 ( 李沛旭 飾演 )

愛情本來就是一埸賭注啊!

這錯過一次,你可以說它是遺憾,但如果錯過第二次,那就是你最大的失敗。 ( By 2012/01/16 ) ~  Ex 4 預告

 

 

* * * 第 四 集 * * *

 

柯妙麗 :

能隨便放棄的愛情,還算是愛情嗎?


林春嬌 ( 李千娜 飾演 ) :

十八歲  喜歡一個人  就是全世界 , 二十八歲  學會一個人  才是現實世界 。

 

 

 

* * * 第 五 集 * * *

 

賴志明:

「 我每一天都在想,如果還有機會能讓我再重來一次,這一次,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不管要我做什麼!那怕是要我犧牲全世界,我都絕對不會再放手…因為我知道,失去心愛的人的那種痛,有多痛! 」…

 

 

 

* * * 第 六 集 * * *

 

勞宇良 ( 李沛旭 飾演 )喜不喜歡一個人,並不是靠自我催眠來決定。

 

林春嬌 ( 李千娜 飾演 ) :

是誰讓我曾經  終於學會相信一個人的時候

立刻用背叛來告訴我  信任只是世界上  唯一虛擬的童話故事   ( 劇情回顧 )

 


 * * * 第 七 集 * * *

 

戴亦翔:運氣是一門藝術。


林春嬌 ( 李千娜 飾演 ) :

我以為我是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但我錯了

因為我沒想到

這份祝福竟讓我 有點痛

 

 

* * * 第 八 集 * * *


賴志明:沒有一個人 可以習慣失去另一個人 ( By 2012/02/18 ) ~ Ex 9 預告

 

 

* * * 第 十 集 * * *


亦翔原本 當你愛的人在你身邊,他心裡面想的卻是別人的時候,那是多麼悲哀的一件事情。


柯博文:長大了以後 才發現 , 長大這件事情 跟想的好像不太一樣 ,愈長愈大,我們發現

          我們能做的事情愈來愈少,想要做的事情愈來愈少,只是必須要放棄的東西 卻愈來愈多

          最後 我們對自己愈來愈失望,不知不覺間,我們變成了一個 連要承擔去愛別人的責任都

          做不到的遜咖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