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過 Dream High 的人,一定都在等待這 第2部 的 到來 吧!

來囉! 來囉! 2012/01/30 『 Dream High 2 』已經在 韓國 首播 囉^o^



我是在 韓國首播時 同步Follow『 Dream High 』的

( 後來 台灣 播出時 , 我又再看了一遍 。 )

看完之後,還在那邊嚷嚷 應該拍續集,而且我連 續集的劇情 都 自葛兒 想好了。

可能是因為播出大受好評的關係,全集播畢後,果然馬上就有拍續集的消息出現。

我就這麼期待著第2部的到來。

 

但其實在看到第二部的演員名單時,我的期待度著實降低了不少。


 

 



2012/03/22 新增

 

感嘆時間消逝的瞬間

歲月也在不知不覺中 溜走了

在忙碌沒時間打心得的同時

竟然已經在本週(二)播出完結篇

OMG ......

 

雖然期待度降低

但開始看時 .. 覺得 珍雲 表現很不賴

而且 第二部 的劇情 使用大量的音樂 .. 我很喜歡

 

這首 由 T-ARA 智妍 所演唱的 하루하루 ( 一天 一天 ) 是裡面我最喜歡的

 

 


劇中 由 女子團體 HershE 所演唱的 Super star



진운 & Jr. & 김지수& 강소라 - B급인생 ( B級人生 ) 很有趣!~ 我也很喜歡

 

 

 

海星 想著 JB 寫的歌 Together  .. 由 JB 和 LEON 演唱的

 

 

海星 的 第一首曲子 Hello to Myself ..

在劇中 .. 因為老師的幫忙 .. 而被 藝恩 賞識 .. 收錄在 Wonder Girls 的 專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