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學猴子 由 三位創作表演全才 的 大男生 於 2008年初 組成 。

 

主唱兼專輯製作人- 任中強(小任)Zain

表演資歷豐富,創作、舞台魅力絕佳

 

吉他手兼合音- 張博彥(阿博)Bryan

精湛的吉他彈奏技巧與紮實的表演功力讓人驚艷

 

貝斯手兼錄音師- 吳世翔(翔)Sam

沈穩的貝斯節奏掌握,錄音後製工作細膩近乎苛求

 

以近乎完美的默契、共同達成不可能的任務為目標的三人團體

 


 

 陪在你身邊


                                                                           詞:刀疤兔           曲:任中強



還記得 當時的聲音
我們對著未來充滿願景
閉上眼 你笑我 我笑你
到現在 一直沒忘記
雖然無法常常見面
睜開眼 回憶就多一些
你是哭是笑 過的好不好
我依然想著你 知不知道
我會一直 陪在你身邊
不論現實 距離多遙遠
每一通來電 震動我的世界
無盡的想念 像雨傾瀉
你知道我 陪在你身邊
不論時間 空間的改變
就算不見面 心觸動的感覺
依然沒改變 陪著我冒險
勇敢向前


寄給你我們的相片
好與壞都是一種紀念
丟掉的回憶 讓我來撿
你是哭是笑 過的好不好
我依然想著你 知不知道
我會一直 陪在你身邊
不論現實 距離多遙遠
每一通來電 震動我的世界
無盡的想念 像雨傾瀉
你知道我 陪在你身邊
不論時間 空間的改變
就算不見面 心觸動的感覺
依然沒改變 陪著我冒險
勇敢向前


我會一直 陪在你身邊
我會永遠 陪在你身邊
就算不見面 心觸動的感覺
依然沒改變 陪著我冒險
勇敢向前



 

專輯介紹

 

如果你看過<廉政英雄>一定忘不了這個聲音
如果你愛看韓劇 一定會記得<不可思議愛上你>
如果你也瘋林書豪 更不可能錯過HBL戰歌<熱血籃天>

從青春熱血的活力搖滾 到溫柔抒情的痴心情歌
從輕熟男到花魔女 從校園女神到臭男生
不同色彩不同溫度 交叉碰撞的化學反應

10首新歌 陪你一起大哭大笑,大聲合唱
無論什麼心情 化學猴子全部唱給你聽

 

誰是化學猴子?

表演與幕後製作能力兼俱的「全創作實力樂團」
剛出道即拿下「行政院樂團補助」殊榮
從北到南巡迴超過上百場 網路搜尋結果更高達7萬多筆
專輯尚未發行 網友搜尋新歌-廉政英雄片尾曲「陪在你身邊」高達近十萬筆資料!
受邀成為HBL 2012代言人 高唱量身定作超high戰歌「熱血籃天」
受邀韓劇「不可思議愛上你」創作同名片頭曲
每一首歌 都是化學猴子擔任「製作人」
創作實力雄厚 眾多歌手爭相邀歌與編曲製作超過上百首

他們就是化學猴子

 

 



★「上帝給我們的考驗,跨過了,你就會得到更多!」


故事要從他們的高中時期說起。主唱小任和貝斯手小翔是高中同學,他們當時一起去看了偶像伍佰的 演唱會,看完之後深受震撼;正當每個血氣方剛的青少年正值叛逆期的時候,小翔邀小任一同組樂團,從此踏入了音樂這條艱辛又充滿熱血的道路!他們從小小的地 下樂團開始,在各個live house到處巡迴演唱,也參加許許多多的熱音歌唱大賽、樂團創作比賽、甚至是音樂台的樂團比賽。雖然演出和比賽都是幾乎沒有酬勞的,但對他們來說只要能 夠上台就是能證明自己的最好機會!他們倆一路從「BEE3」、「不正仔樂團」後來到「六甲樂團」一路上都是支持彼此的最佳夥伴。而「不正仔樂團」當時帶著 超高人氣,在海洋音樂祭中獲得評審青睞,得到當年度評審團大賞!2004年也順利以「六甲樂團」的團名發片出道,是台灣少見的電子嘻哈搖滾樂團,當時【半 工半讀】這首歌在電視與廣告強力發送,聲名大噪一時,也四處到海外表演、宣傳,在新加坡甚至擁有媲美F4的超高人氣;之後因為團員們彼此音樂理念不甚相同 也有各自的人生規劃,於是默默解散。雖然如此他們仍持續為了音樂理想奮鬥著。



很巧的是,小任18歲時曾是吉他手阿博的吉他老師,2007 年小任和阿博再次見面,當時阿博也是「搖搖椅樂團」的主唱兼吉他手,他們倆一見如故大聊音樂相談甚歡,也決定要一起組團,於是組成了「化學猴子樂團」。他 們努力寫歌、練團,在唱片公司的賞識下,2010年終於發行了第一張同名專輯。從幕後的寫歌、編曲、配唱、錄音、製作都是全程參與,這過程團員們幾乎都是 睡不飽、精神緊繃、有一點點瑕疵或感覺不對就要再改,花了一年多終於生出了這張得來不易的CD,雖然知道現在唱片市場不景氣,但是對於音樂人來說,努力寫 出好歌就是他們的使命!2011年在眾所盼望之下,雖和金曲獎無緣,他們並沒有因此被打敗!收起了懊惱、失望與疑惑,經過一段時間沈寂與思考,他們決定了 重新出發的方向。


2012,今年他們三人帶著10首新歌,1張專輯,3顆謙卑的心,要告訴大家:追求夢想,永不放棄!如果你也和他們一樣並非一路順遂,也遇過許多挫折,千萬不要氣餒,「因為這些都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跨過了,你就會得到更多!」



★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奮力為他而唱!」 不耍帥,不裝酷,用真誠感動歌迷


突 破以往的樂團包裝模式,化學猴子在上百場的巡迴表演中以真誠相待和親切不做作的方式與歌迷互動,主唱小任在每一場LIVE表演中,幽默且充滿親和力與歌迷 對話聊天,像是朋友一樣自然的寒喧與貼近生活的說故事都成為表演的招牌特色,不少歌迷從「不知道化學猴子是誰」到「每場不缺席」成為化學猴子的死忠歌迷。 不管是人山人海的大場表演,或是場地較偏僻的小場live,對他們來說都是一樣重要,因為台下每一位歌迷的眼神就是他們演唱的動力,「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 奮力為他而唱!」小任堅定的說。

★ 最意見不合的麻吉,只為製作出更好的專輯


再好的交情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這句話套在化學猴子們 身上更適合不過。他們三人私底下都是非常麻吉的「好兄弟」,但談到專輯,三人的眼神便嚴肅起來,因為他們實事求是的精神接近吹毛求疵,就是希望將歌曲製作 到接近完美的狀態,只要有任何一點不ok就要再修!也因為這樣的嚴格要求,常常會有對歌曲意見不同的時候,但是他們默契十足,懂得自省與接受好的意見,也 才能合作這麼久的時間,在工作之餘,私下依然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說是最佳夥伴當之無愧!



★ 「舞台才是我的家」3月31號西門河岸 首唱【 陪在你身邊 】


配 合專輯的發行,化學猴子特地應邀在3月31號晚上,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售票演唱會。消息一出,死忠的歌迷粉絲們立刻自發串聯活動,要在當天到場為 化學猴子加油,一起HIGH翻西門町河岸留言!除了新專輯作品的發表外,更有許多精采內容,三位團員正在緊鑼密鼓的策劃安排中,其中更包括神秘嘉賓的演 出。「舞台才是我們化學猴子的家,一定要讓歌迷們見識到最自在最有魅力的猴子!」目前售票已經正式上線,可參考河岸留言首頁 http://www.riverside.com.tw/。這次演出,對猴子或是歌迷,都是期待已久難得的機會,精彩可期。



★ 不只是「一首歌」 而是每個陪在我們身邊的「小故事」


距 離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一年多的時間,團員們歷經各種生活上的壓力與啟發,把精神心力全放在新專輯的創作與製作上,以身邊不同階段的故事為創作發想,「希望把 這些發生在我們周圍的小故事寫出來,用我們最真誠的心唱給大家聽,讓聽到的人能喚起一些記憶,會心一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感動落淚也好、放聲大哭也好」 簡單來說,這是一張能和歌迷一起大哭大笑,大聲合唱的專輯,「希望每個人都能聽到屬於自己的故事,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