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再  見


詞:姚謙                  曲:劉國明


做好想你的準備 在換季之前
忽然發現 我看著你 有許多依戀
也許因為意識到要說再見 不再只是一句戲言
不久以後我們需要等待 才能夠再見
就讓離別  變一件 美麗的預言
也許時間能把想念 蛻變成蝴蝶
所以最近我開始會找機會 練習一個人去面對
在沒有你作伴後的孤單 能勇敢一些
說再見 用微笑的臉 要再見 在某年某月
我把星和星之間 一一連繫成線 寫著你的名字在黑夜
說再見 用微笑的臉 要再見 在某年某月
我把夢和夢之間 寫在日記裡面 都將是想念你的詩篇


就讓離別  變一件 美麗的預言
也許時間能把想念 蛻變成蝴蝶
所以最近我開始會找機會 練習一個人去面對
在沒有你作伴後的孤單 能勇敢一些
說再見 用微笑的臉 要再見 在某年某月
我把星和星之間 一一連繫成線 寫著你的名字在黑夜
說再見 用微笑的臉 要再見 在某年某月
我把夢和夢之間 寫在日記裡面 都將是想念你的詩篇

我不為離別流淚 因為 知道要再見

說再見 用微笑的臉 要再見 在某年某月
我把星和星之間 一一連繫成線 寫著你的名字在黑夜
說再見 用微笑的臉 要再見 在某年某月
我把夢和夢之間 寫在日記裡面 都將是想念你的詩篇

說再見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