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沒錯! 是 亨俊 oppa 主演的唷

一得知 亨俊 要出演 .. 而且還是我愛的劇情 .. so持續關注著 .. 真的是很期待 

終於在 1/7 首播了 .. 一直到現在 早已播出完結篇

我卻連一集都還沒看   金害哩 ......

真的要找個時間 把它一次看完

 

 


 

 

【劇 名】:자체발광 그녀 閃亮的她.明艷動人的她.自體發光的那女子
【播 送】:韓國 KBS N
【類 型】:KBS N 週末劇 
【首 播】:2012 / 01 / 07  ( 03/17 完結篇 )
【導 演】:李正表
【編 劇】:劉永恩、孫敏秀
【主 演】:金亨俊蘇怡賢朴光賢高娜恩
【集 數】:12 集
【簡 介】:華麗的電視台藝能局中 新構成作家 圍繞明星PD和頂級明星的愛情爭奪戰很有趣的作品。

【官 網】:http://www.kbsn.co.kr/drama/jabal_girl/index.php

人物介紹 :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977

 

閃亮的她  





 


閃亮的她 OST


01. 자체발광 (Feat. 만성) 自體發光 - 레이나

   明艷動人 ( Feat. Man Sung )  - Raina (After School)

 

02. 金亨俊 - 달콤, Everyday ( 甜蜜,Everyday )

 

03. 金楨勳 김정훈 - 다시 再次

 

04. 金亨俊 - Girl (Spacecowboy Ver.) 

 

05. K2 (김성면 金成勉) - Faraway 

 

06. 金亨俊 - 잠 못 드는 밤 無法入眠的夜晚 ( Feat. GilMe )

 

07. 다을 DaEul - Shining Star

 

08. 김형준 金亨俊 - Heaven (Acoustic Ver.)

 

09. 다을 DaEul - Shining Star (Acoustic Ver.)

 

10. Shinny Herself

 

11. Tear Drops

 

12. Bright Sky

 

13. True Love

 

14. Cuban Night

 

15. 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16. 자체발광 (Inst.)

 

 


金亨俊 Kim Hyung Jun - 너를 위해 為了你

 

自體發光的那女子  자체발광 그녀


原 唱: 任宰範 임재범

 


歌詞:


어쩜 우린 복잡한 인연에     也許我們複雜的姻緣
서로 엉켜있는 사람인가봐   就是互相糾纏的愛吧
나는 매일 네게 갚지도 못할만큼 我每天都無法償還
많은 빚을 지고 있어     欠著許多的債
연인처럼 때론 남남처럼   像戀人一樣 偶爾像陌生人一樣
계속 살아가도 괜찮은 걸까   能好好地繼續活下去嗎
그렇게도 많은 잘못과 잦은 이별에도   即使那樣 即使經過許多的錯誤和分離
항상 거기 있는 너   也一直在那裡的你
날 세상에서 제대로 살게 해줄   我在世上那樣的活著
유일한 사람이 너란걸 알아  我的唯一是你 這我都知道
나 후회없이 살아가기 위해   雖然為了能不後悔地活下去
너를 붙잡아야 할테지만  我應該要留住你的

내 거친 생각과 불안한 눈빛과  我閃過的想法和不安的感覺
그걸 지켜보는 너   守護著那些的你
그건 아마도 전쟁같은 사랑  那可能就像是戰爭一樣的愛情
난 위험하니까 사랑하니까   因為我很危險 因為我愛你
너에게서 떠나줄꺼야   我會離開你
날 세상에서 제대로 살게 해줄   我在世上那樣的活著
유일한 사람이 너란걸 알아  我的唯一是你 這我都知道
나 후회없이 살아가기 위해   雖然為了能不後悔地活下去
너를 붙잡아야 할테지만  我應該要留住你的
내 거친 생각과 불안한 눈빛과   你閃過的想法和不安的感覺
그걸 지켜보는 너   守護著那些的你
그건 아마도 전쟁같은 사랑  那可能就像是戰爭一樣的愛情
난 위험하니까 사랑하니까   因為我很危險 因為我愛你
너에게서 떠나줄꺼야   我會離開你
너를 위해 떠날꺼야  為了你 我會離開

 

 

 


 

 

 

2012/03/30 新增

終於看完了 ~

不過 我好像當初抱著太大的期待了

看完之後 挺失望的

雖然不滿意 但也是有學習到一些東西

 

 

 


 


明艷動人的她  電視原聲帶      MY SHINING GRIL OST


條碼:8809269501578         韓國發行日:2012/03/07

 

 

蘇怡賢、朴光賢和金亨俊合演的KBSN愛情喜劇《My Shining Girl》,以電視台為背景講述新人構成作家和導演及大明星之間的三角愛情大戰。

 

原聲帶由BRAVE操刀,金亨俊將會演唱四首歌曲,包括「Sweet Everyday」、「Don't Sleep at Night feat Gilme」。

 

另收入After School成員Raina的獨唱曲「Self-Luminous」和金楨勳的「Again」。

 

 

 

자체발광 그녀 OST (KBS TV 드라마)

01. 자체발광(Feat. 만성)_레이나(애프터스쿨)
02. 달콤, Everyday _김형준
03. 다시_김정훈
04. Girl(Spacecowboy ver.)_김형준
05. Faraway_김성면(K2)
06. 잠 못 드는 밤(Feat. 길미)_김형준
07. Shining Star_다을
08. Heaven(Acoustic ver.)_김형준
09. Shining Star(Acoustic ver.)_다을
10. Shinny herself
11. Tear drops
12. Bright Sky
13. True Love
14. Cuban Night
15. 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16. 자체발광(Instru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