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一整個就是 明達對宇真的愛之歌

SO .. 明達、宇真和程建廷 這三人 最後 .. 也會像MV的結局一樣嗎??

感覺 目前的劇情 是朝那個方向發展了

 

 

其實心有多痛當我那麼狠
演得逼真 你才安心選擇
我獨自轉身 好過沒有任何人 獲勝
原來愛不應該無止盡地等
那會牽絆你 錯過對的人
釋懷地微笑 最適合這尾聲
該飛的風箏 美在一起狂奔

放手了反而永恆
我是愛著你那個濫好人
愛了你 卻只能隱身
沒關係 你別管我有多心疼
我是放開你那個濫好人
為了你 對自己夠狠
沒關係 沒關係

天使也會贏來掌聲
原來愛不應該無止盡地等
那會牽絆你 錯過對的人
釋懷地微笑 最適合這尾聲
該飛的風箏 美在一起狂奔

放手了反而永恆
我是愛著你那個濫好人
愛了你 卻只能隱身
沒關係 你別管我有多心疼
我是放開你那個濫好人
為了你 對自己夠狠
沒關係 沒關係

天使也會贏來掌聲

我是愛著你那個濫好人
愛了你 卻只能隱身
沒關係 你別管我有多心疼
我是放開你那個濫好人
為了你 對自己夠狠
沒關係 沒關係

天使也會贏來掌聲

原諒我不做濫好人

 

 

詞:洪瑞業

改編詞:馬嵩惟

曲:陳威全

導演:張清峰

 

 

 

濫好人,是不是你的代名詞?
2012 陳威全 傾聽專輯  第二波 主打歌曲「 濫好人 」
唱出所有默默付出,任由愛情予取予求的「 濫好人 」心聲。



「 濫好人 」一個什麼都說好的人,不懂得為自己爭取,
總是讓自己成為故事中的配角,默默付出選擇傷害自己的人。

 

『 濫好人 』是專為默默付出的你,所創作的主題曲。
說不出口的真心,有沒有人真的懂?
藏在心底的秘密,哪一天才有訴說出來的機會?

 

陳威全攜手作詞人馬嵩惟再創K歌經典。
因為太愛你,我選擇放手一個人難過,換來兩個人的幸福笑容,
放手讓你翱翔天空,不讓自己成為阻礙你飛翔的風。
『 沒關係,沒關係 』別管狠心的我心裡多痛。

只是下一次,原諒我,不再做爛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