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跟我一樣 很愛看女王的書呢?

我喜歡看女王的書,因為她的觀點總讓我頻頻點頭,許多經歷完全感同身受。

然而 這部 伊能靜 執導的處女作電影『 我是女王 』就是改編自 女王的書 " 我是女王 "。

宋慧喬陳喬恩鄔君梅伊能靜竇 驍鄭元暢楊祐寧姜 武秦 昊 聯合主演。

 


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電影【 我是女王 】上海發佈會 2014.06.15

 

 

電影【 我是女王 】台北記者會 @ 台北 西華酒店 2014.08.22

 

(圖:女王FB)

 

(圖:女王FB)

 

好期待這電影 ^O^

 

圖:楊祐寧 愛祐愛Yo粉絲團 FB

楊祐寧 身上的服裝品牌 是 Z ZEGNA 。

 

 圖:楊祐寧 愛祐愛Yo粉絲團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