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視強檔愛情偶像劇「星座愛情」牡羊女 片頭曲〈難言之隱〉

★  全新三人團體 E-eye-E 唱、跳、創作三項全能

★ 〈特務J〉〈無言以對〉原班作者 天后 Jolin 御用舞曲詞曲全新力作

 

 

民視 2015 強檔愛情偶像劇「星座愛情」,特邀請星象專家瑪法達擔任系列單元顧問,首部是由Jan­et、修杰楷主演的「星座愛情」牡羊女 ,片頭曲〈難言之隱〉由全新三人唱跳團體 E-eye-E 演唱,作為首發單曲正式亮相!首播:2015.2.8 起每週日 22:00-23:30 @ 民視無線台


E-eye-E是華語樂壇少見的美式舞風唱跳團體,成員包括了創作實力派團長Lex、­帥氣小舞王Wil、迷炫靈魂美聲主唱Luv,三人絕佳默契包辦唱、跳、創作三項全能,­兼具偶像外貌與創作潛力,即將引領國語樂壇的美式風潮!團名「E-eye-E」 來自於團長Lex巧思,兩個男生是兩邊的 E,一邊Wil是Energy, 代表團的力量與動能。另一邊Lex是Euphony,意涵著三人團的悅耳和聲,中間的­Luv 是eye,團隊的眼睛,也是整團的靈魂之聲。


片頭曲〈難言之隱〉是由天后蔡依林 Jolin 御用舞曲詞曲,〈特務J〉、〈無言以對〉的原班作者-- 黃晟鋒、梁錦興全新力作。身為新人團體,E-eye-E 的開門之作就能跟天后的舞曲製造機合作,備感榮幸!編曲帶有夜店感的 Dance-pop 曲風,進入副歌後層層堆疊的快板節奏,搭配三人絕佳美聲,營造出將心中的疑惑與傷悲,­完全釋放吶喊的暢快動感!牡羊座情人對感情直率而真誠,不容許對方的隱瞞,眼中更容不­下一粒沙,因此〈難言之隱〉正點出了牡羊情人最在意的癥結點。要和牡羊情人相愛,就像­歌詞裡最高潮處的宣示,坦白大聲地「talk to me」吧!

 

 

難 言 之 隱


                                                                         詞:梁錦興 / Rap詞:Lex & Wil               

                                                                         曲:黃晟峰


A1-Lex
如果說你犯錯只是冷風困境
我是否該怪誘惑太多漂白了感情
愛情只剩迴音
我的你 我自己
陌生得好窒息

B1-Wil (段落第一句是合唱)
你那麼安靜
只給我一臉難言之隱
沈默多了該怎麼聆聽
限了期 等原諒的原因
Talk To Me

愛那麼安靜
只剩你一臉難言之隱
若等到死心沒了塌地
逾了期 就狠狠離開你
Talk To Me

B2-Lex & Wil
你那麼安靜
只給我一臉難言之隱
沈默多了該怎麼聆聽
限了期 等原諒的原因
Talk To Me

A2-Luv (Lex & Wil 和聲)
如果說你犯錯只是冷風困境
我是否該怪誘惑太多漂白了感情
愛情只剩迴音
我的你 我自己
陌生得好窒息

B3-Lex
你那麼安靜
只給我一臉難言之隱
沈默多了該怎麼聆聽
限了期 等原諒的原因
Talk To Me

愛那麼安靜
只剩你一臉難言之隱
若等到死心沒了塌地
逾了期 就狠狠離開你
Talk To Me

RAP-Wil & Lex
我看你說什麼 你有沒有想過我
為什麼看著我卻感覺不到愛我

跟我說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看你這樣讓我真的很難過
是否還會有收穫 還是你也會難過
不要一句不說 跟我說要怎麼做

B4-Lex & Wil
你那麼安靜
只給我一臉難言之隱
沈默多了該怎麼聆聽
限了期 等原諒的原因
Talk To Me

愛那麼安靜
只剩你一臉難言之隱
若等到死心沒了塌地
逾了期 就狠狠離開你
Talk To Me

C1-Lex & Wil & Luv
Talk To Me
別拉著我等你
卻又保持著距離 太耗氣

Talk To Me
不說比說過敏
至少我還有留下 的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