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是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相重作為首集­男女主角壓軸吻戲的插曲。

 

陳勢「安」X朱俐「靜」=要你「安靜」的聽。情歌金曲掛帥的兩位實力派唱將,首度合作­男女對唱情歌,由陳勢安、朱俐靜破天荒共同譜曲創作,何俊明擔任製作人,浪漫平易的鋼­琴弦樂編曲,搭配不平凡的動人唱腔,陳勢安穩健略帶沙啞的嗓音,混搭朱俐靜透亮沁入暖­意的聲線,高應低和穿梭起伏之中,意外match的愛戀頻率,演繹出成熟都會男女的內­心世界。心若有共鳴,無聲亦動聽,安靜的默契,才是此生的唯一。2015年終限定的男­女合唱K歌主打作品。

 


安  靜


                                                    詞 天樂         曲 朱俐靜、陳勢安



(男)
或許日子總是難以倖存 顫抖著失溫
我為妳 奮不顧身 向幸福啓程
(女:你為我 奮不顧身 向幸福狂奔)

(女)
握緊勇氣總在拼命苦撐 換一個眼神
這旅程 有你的真 才終於完整
(男:這旅程 有我的真 才算是完整)

(合)
安靜得好動人 像破曉 天微亮的清晨
擁抱著的靈魂 確定了永恆

(合)
有些事不需要出聲 有些愛讓心更豐盛
淚再痛 痛再冰冷 我用體溫 燦爛成繽紛
給你幸福的可能 是我最自豪的天份
此生唯一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