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 五月天 出席 百事蓋世群音 活動時

真的好盛大

百事還送給五月天一套 獨一無二 的 百事LOGO 整組 樂團的樂器

這首【 放 肆 】是五月天代言百事的主題曲

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

*********************************************************

             放     肆

想太多又想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乾脆不多想

每一個險惡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決定邊衝邊欣賞

 

牛頓要我們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

要掙脫命運綑綁 要推翻柏林圍牆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  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

 

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  就膽敢橫越大西洋

我還有一把吉他  我還有一群死黨  為什麼還不大聲唱

 

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  就讓我基因不投降

把傷痕裝滿手掌  把鼓聲裝滿心臟  把歌聲裝滿肺活量

 

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剪影的模樣

會有什麼細節 什麼體驗? 不要只猜想!

阿信 說 這首歌是 在夾縫中完成 2009 年 裡 的 第一首 新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