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看這部韓劇 .. 其實只是抱著好奇心 ..

但沒想到會愈看愈入迷 .. 愈看愈感動 ...

細細咀嚼 .. 有很多發人省思之處


劇情正要進入高潮 ..

終於 成為戀人 的 在熙 和 奉善 .. 徹底引爆 華英 的 妒嫉心

究竟 華英的計謀 會讓 剛成為戀人關係的兩人 再度產生什麼變化

真的 .. 好期待 下一集 的 到來


OST : BEAST - 耀燮.東雲.俊亨『 꿈을 꾼다  夢 』

 

OST : Miss A - 수지 秀智 Suzy 『  눈물이 많아서  眼淚太多  』

 

 

 

 

 

2011 / 12 / 16 新增

 

看著 在熙 奉善 我真的非常揪心肝

我的心 跟隨著劇情 呼高呼低的 緊張著

怎麼會這麼好看 ..  真是讓我受益良多

 

哇 . .. 這部韓劇 真的是很精彩

劇情 處處是高潮 .. 我就愛這味 ..

太平順的劇情 .. 我可能會看到睡著 ^ ^ "

實在等不了下一集了 .. 好想快點看 ..

等待 真的是 很煎熬 的 一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