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 麗 的 挑 戰  請來 Super Junior始源 和 東海 作為 男主角

因此更加備受矚目


首播的時候 聽說收視不太好

大家也對 始源 的 配音 很有意見

因此 配音 由 坤達 變成了 陳乃榮

反應也好了許多

也聽說很多人看不懂劇情

我倒覺得很OK

我是很能深刻體會宮囍的心情

每次看 宮囍 都好像在照鏡子般 覺得自己好可悲

也許 我從來都沒為自己活過

失去人類最基本 最重要的東西 .. 該怎麼找回呢 ..

我也不懂了 ..

原來 我也是 LOVE ME 部 的 一員

 

-------------------------------------------------------------

 

2012/03/17 ( 六 ) 新增

第11集中

總裁對蓮先生說的話,還真是一針見血,而且直接刺進我的內心深處 ... 。

 

蓮先生 究竟要如何找到屬於他的 嘉月 .. 很令人期待!


劇情就要進入尾聲了 .. 其實還挺捨不得的

每一集 的 劇情 .. 總是讓人又哭又笑

原本還沈浸在悲傷裡 .. 就會突然出現爆笑的劇情

讓人哭笑不得


題外話:

我特別偏愛 意涵 詮釋的 宮囍

記得當初 女主角 設定 是 依晨 , 後來換成 意涵 ,原本我還很擔心 不曉得會變成怎樣 ?

可是看了第一集以後,我非常喜歡 意涵 詮釋的 宮囍

然後我又回頭去思考,如果是 依晨 詮釋的 宮囍 會是什麼模樣呢 ?

哈 .. 我真的是想很多 ^ ^ "

總之 ~ 我真的很愛 意涵 詮釋的 宮囍




 

 

 

 


 


Skip‧Beat!華麗的挑戰  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


民              視    2011/12/18 (日) PM09:40 首播

GTV 八大綜合台    2011/12/24 (六) PM10:30

官網   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420111224U/

 

「 華麗的挑戰 」是 改編自 日本漫畫《SKIP BEAT》,講述一位女孩為了報復背叛的男友而進入演藝圈的冒險故事。



片頭曲『 華麗的獨秀 』都是韓國針對劇本量身訂做,由「 Super Junior-M 」演唱。



片尾曲『 這是愛 』則是 李東海 為了配合劇中「 不破尚 」一角的歌手形象親自作曲,也是他第一次獨挑大樑演唱中文歌和演戲。


 



我特別偏愛劇中的插曲 .. 真的很棒

 



 

 

-------------------------------------------------------

 

2012/03/17 新增

SJ-M 的周覓 在 SS4 上 全球首唱 的 『 不留紀念 (Goodbye) 』

華麗的挑戰 原聲帶裡 的 抒情主打 之一 喔!


 

周覓 演唱的這首插曲 『 不留紀念 』搭配著劇情聽 更有FU  .. 就是總會有想掉淚的念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