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好 在冷的冬天留下了你的外套
你的外套 從此讓我連影子都有你味道
曖昧是一種藥 等著上癮想戒掉
眼看你和她 整夜擁抱
當我是你 最低調的玩笑
訴說你愛她 彷彿炫耀
用幸福的語氣說我已經 夠好



你對我好 表現在眾人面前多完美客套
你的客套 讓內向的女孩自覺非常可笑
曖昧是一種藥 等著上癮想戒掉
眼看你和她 整夜擁抱
當我是你 最低調的玩笑
訴說你愛她 彷彿炫耀
用幸福的語氣說我已經 夠好



最後你給我一個擁抱
只說了抱歉近來的打擾
給我的祝福 多有禮貌
用幸福的語氣說我已經 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