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  麼  愛  你  都  不  夠

                                                                             詞:陳信延 / 蔡旻佑

                                                                             曲:蔡旻佑

 

看 妳睡在我的胸口
為什麼 這一刻讓我好 感動
我 想我孤獨了很久
一碰到幸福就 惶 恐
當我 快要放棄我
是妳讓我發現我存在的理由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怎麼愛都沒 盡頭
我在妳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妳的手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怎麼愛都沒 盡頭
妳在我的世界裡溫柔
什麼話都不用說
其實妳全都懂
我怎麼愛妳都 不 夠
聽 妳的呼吸告訴我
沒有人 像妳愛我一樣獨特
我 不去想從今以後
因為怎麼愛都 不 夠
當我 快要放棄我
是妳讓我發現我存在的理由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怎麼愛都沒 盡頭
我在妳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妳的手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想要給妳的還是 太多
把我的一切掏空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怎麼愛都沒 盡頭
我在妳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妳的手
怎麼愛妳都 不夠
想要給妳的還是 太多
把我的一切掏空
交換你最美的笑容
永遠都不會放手
怎麼愛你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