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5
 
這是我在Rose工作滿一個月後遇上的第一次聚餐
我們去好樂迪..
我們家來了4隻 + 隔壁化妝品 美女 7隻 = 11 隻  
嘿嘿 ~ 幸好包廂還夠大 ..
雖然是去唱歌..覺得真好..
但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好..因為我喉嚨痛死了
還能唱...才有鬼
她們都很厲害捏..很會唱唷 ^o^
丹田真有力..我就沒辦法
 
 
嘻...我覺得我們家是K食物派吧.....
雖然有很多好吃的
但是我也沒吃很多
因為在減肥.. so ~ 要克制一點才行
 
 
 
ps.沒帶相機...所以沒有照照可以擺==
 
 
 
哈哈哈哈 ~ 好想企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