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倪 安 東 出 新專輯 囉 ^ ^ 感覺等了很久 ......

我很喜歡這首歌  失 敗 的 分 手

目前 TV 正在 主打 唷!~

是 第二波 主打 ㄛ

 

 

倪安東在新歌「失敗的分手」MV裡化身「倪大仁」,溫柔呵護女主角陳匡怡,但這首歌也讓他想到當年與學姊一段失敗的戀情與失敗的分手。



「失敗的分手」猶如「散場的擁抱」二部曲,倪安東配唱時很有感觸,想起自己失敗的姊弟戀。那時,大一的他與長兩歲的學姊交往6個月,買了歌舞劇門票作為女友生日禮物,她似乎心有別屬,戲看一半即哭著離席。



倪安東回想:「當時沒有散場的擁抱,反而是失敗的分手,我知道她很痛苦,我卻必須裝成熟成全她,但確實是失敗的。」



MV反映當年心情,請來陳匡怡合作,兩人是繼「無間天堂」MV後再續前緣,倪安東扮木工,與訂製椅子的女主角有一段無疾而終的戀情。陳匡怡因「我可能不會 愛你」人氣竄升,倪安東知道「李大仁」這個角色:「我和李大仁有共通點,就是對待女生體貼,要像公主一樣,這是爸爸教我追女生的方式,追到手之後就要像皇 后一樣服侍。」


除了演出深情外,倪安東也有機會耍帥,騎重機在公路上奔馳,但因前一天跑步,跨坐重機時一度腳抽筋,他還是很高興:「男人騎重機非常帥氣,一坐上去就感受到強勁的力道。我也很想騎重機上路,但我怕我媽從美國坐飛機回來追殺我。」

 



 

嘻 ~ 既然提到 散 埸 的 擁 抱

那咱們就來回味一下 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