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檔 The King 2hearts I Do I Do 在 5/30 首播囉!~

我一直期待的戲! 又因為是我喜歡的劇情! - 鞋子設計師 -

 

在首播的一、二集中,就有很感人的親情戲,讓我哭的淅瀝嘩啦!

眼淚不爭氣的原因,當然不只是那個,還有女主角的經歷,讓我覺得好感慨 ...

人生呀 人生 .. 不自覺的 就那樣感傷了


 

 

首播 就有令人害羞的床戲

But ~ 不是火辣的,大家別想歪,快來看 I Do I Do 就了啦

 

第二集中 

女主角 - 智安 找好友俊熙去做SPA時,出現的嘔吐現象,猜都不用猜,想當然而,百分之百就是懷孕了。

智安公司舉辦鞋子的設計師徵選大賽,意外的讓 男主角 - 泰江 被選上。

泰江的入社、智安身體的變化,還有會兒的小女兒來攪局,這三人之間會如何 ..




劇情越來越有趣,就讓我們期待第三集的到來唄 ~

 

 

2012/07/25 新增

前幾天 看了 大結局

如果要從 1 - 10 分 作選擇

我給的答案 在 中間

不上不下 就是 5 分

雖然它給了我很多感動 和 省思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沒辦法引起共鳴的東西

無法像 紳士的品格 那麼吸引人

 

 

 


 

 

 

 

 


【劇 名】:I Do I Do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2年05月30日
【時 間】:每週三、四
【接 檔】:The King 2hearts
【導 演】:姜大善 (我們結婚吧、Auction House、魂、我的公主)
【編 劇】:趙貞花 (陽光照射、比天國陌生)
【主 演】:金宣兒李章宇、林秀香

【簡 介】:《I Do I Do》洋溢著魅力和自信的30代gold miss頂級鞋子設計師黃智安,與要面子的新入社員朴泰江,因為一夜失誤,而做出一生一世決定的愛情喜劇。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idoido/index.html

 

 

 

劇 照 

金宣兒、李章宇


第一集  高跟鞋設計師 - 黃智安 和 失業熱血青年 - 朴泰江 的 初次邂逅


《I do I do》劇照

 

 


 

 

아이두 아이두 I Do I Do 】OST

 

藝聲 ( Super Junior ) - 花樣的她 꽃보다 그녀

 


Park Ji Yoon 朴志胤 - I DO

 

 

이원석 李原錫 Lee Won Seok - 러닝맨 Running Man


 

Alex - 나였으면 如果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