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決定一個人 』由何啟弘老師填詞,大天好友潘信維譜曲。

靈感來自於作曲者親身經歷,甚至每聽一遍就哭一遍;

當中歌詞提到「我決定一個人/我貪圖一個人搭末班捷運 像是展開全新的旅程/不擔心你的眼神 質疑我的愛夠不夠深/不再有我們」

最後整首歌由「不再有我們」作結束,對比歌名「決定一個人」更顯得悲傷諷刺。

大天希望這首歌能幫助大家在失戀心碎時更加堅強勇敢,就算決定獨自前行,也要對自己有信心,為全新的旅程走出自我。

 

 

特別演出:黃迪揚、丁巧唯

MV團隊:
導演:酷炫-莊堯宣

製片&副導:蔡夢航
執行製片:吳孟霖
製片組:陳又禎、賽樂提、Andy
側拍:Andy
攝影師:何欣致
攝影助理:陳冠傑
燈光師:林佳昌
燈光助理:游凱翔、李官諺
梳化師:高琬筑

梳化助理:吳宜寰
美術道具:陳睿瑋
後期:呂策、陳彥儒
特別感謝:Look me影像咖啡&小酒館

 

 

決定一個人 』  
詞:何啟宏 曲:潘信維
製作人Producer。潘信維_LilPan (跳蛋工廠EGGO Muis Production & Sound)
編曲 Arranger。袁偉翔 Fanda.Yuan(駿杰音樂 June J Music)

你已讀不回我麻痺了
關係再模糊也習慣了
我不想被選擇
重複著一種被動角色
愛讓我很不快樂

取消追蹤了 不再浪費時間等
封鎖你的號碼 重新回到陌生
有勇氣 在朋友的面前承認 單身
讓我們 只是段不實傳聞

我決定一個人
我喜歡一個人
已懶得分辨 愛情怎會那麼多疑問
本來可以很單純 甚至寧願被笑我有點蠢
你卻破壞了我的太天真

我決定一個人
我貪圖一個人
搭末班捷運 像是展開全新的旅程
不擔心你的眼神 質疑我的愛夠不夠深
存在的矛盾
(不再有我們)

無能為力 可以為你改變些甚麼
但至少給你 這樣的結果
別介意我難過

arrow
arrow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