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的你,是我丟不掉的行李

熟悉的屋子因為少了你變得陌生,每天醒來在陌生的床上,我也快忘了我。

 

 

分手的痛讓人失溫,楊宗緯以略微顫抖的聲音唱著主歌,壓抑內心的痛楚,強忍歡笑完美告

­別;以鋼琴與弦樂描繪出的慌亂與隱隱作痛,隨著楊宗緯的嗓音在副歌「忘了我 多難過 多不能接受 忘了我 只要 你好過 就足夠 忘了我 忘了我們的夢 當你想起我 我已不是我」旋律不斷攀爬、情緒不斷堆疊,痛楚轉化成吶喊,當你想起我,我已不是我。­韋禮安為了楊宗緯量身訂做的情歌,從開頭的壓抑、中間的高亢吶喊,到結尾幾近哽咽的聲­音,楊宗緯完美詮釋了這首層次豐富的情歌。

 

 

   忘  了  我

                                                                          詞:林建良、黃 婷

                                                                          曲:韋 禮 安

                                                                         製作人:朱敬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原田かお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